红泥小火炉

记录一些愿望list 完成回来打卡

论情怀,我是超级佩服大鹏了。

看完缝纫机乐队,我满脑子只有一句话:只有心中有火的人,才能燃烧宇宙。

大鹏心中有热情,脑子里有想法,就像片中的程宫、胡亮、炸药、丁建国、吉他大帝、希希和他爸有梦想。这,就是火。

点燃了宇宙的感觉就是最后全场“不再犹豫”的表演。人群涌进来的时候我还算淡定,大家疯狂呐喊的时候我也还好,但是,当一排排人,一排排吉他,一排排鼓啊啥的摆出来的时候,节奏一起,我就泪崩了。

擦了把泪接着说,说到底,戳到我心窝自己的地方就是:极少数傻人(或者说是痴人)唤起了沉默的大多数聪明人(或者说对生活较为理智的人)心中那点,共同的隐秘的梦想。

大鹏也唤起了我对梦想的追求,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,别人知不知道,懂不懂你,都无所谓,只要你不再犹豫,就是干,世界都会为你让路。

里面的群演……是于大爷从摇滚协会带来的吧,整个儿像一场大party,很摇滚。

整体情节没有绝对的矛盾存在,大鹏在一些原本很现实的细节的处理上特别温情,有始有终的给了每个人一个最好的结局。

不说了,去单曲循环不再犹豫了,挥舞我手中沾满鼻涕眼泪的小手帕。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